Southeo

又想回去看鞅了。青山松柏后劲太大。忍不住就想回去吸两口。看完我真回去补老王剧的。

打算今天看点蔡大将军,前面有点难入戏。蔡大将军太漂亮了呜呜呜。老王穿军装真是靓仔。很难不着迷啊。尤其那段让大将军换便服那段,平常人的眼光看起来是袁世凯的一个下马威,算羞辱。毕竟旁边有人看着要换衣服。换的还是别人准备好的衣服。哦莫,那时候看老王脱衣服,哇哦,一点一点解开上衣,我还想会看到果体啥的,老激动了。镜头一转就换好了。哎呦我当时,心情瞬间平静,犹如羊尾一般。后面又激动了,薛将军问这个衣服怎么恰好合身。之前是说是府上闲置的衣服啊。哇哦,我这不要命的老腐女马上燃起了熊熊的八卦之火。还想着可以磕两口。看到袁世凯是梁冠华老师扮演的。。。心情又很平静了。梁冠华老师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演员。于是,在我眼中就变成了商君和狄阁老碰面了。心情很复杂。

尤其看到第一部的驷儿也在里面。突然第一个想法冒出来,小妈文学真成了,民国孝公就来不了。诶嘿一个人独享。

被脑洞害得看了两集就没看了。今天试着再看点。大将军真的好漂亮啊。

评论